相宜本草IPO拟募7亿主投渠道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环保核查公示10个月有余后,上海相宜**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相宜**”)上市**计划细节终于进一步曝光。

6月27日晚间,中国***公布相宜**《*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说明书》(以下简称“招股书”),显示相宜**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发行52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若此次成功上市,其将成为A股市场上*家主打化妆品概念的上市公司。

相宜**称,该公司2010年、2011年的营业收入增长率分别高达98.76%与78.11%。对于此前业内对其渠道扩张能否跟上发展速度的质疑,招股书给出了方向本次募集资金7.02亿元中的6.24亿元都将用于营销渠道及品牌建设项目,建设8330个销售终端,较现有终端数量近翻番。

封帅**或达27亿

相宜**的主要业务是大众护肤品及部分中档化妆品的生产和销售。招股书显示,相宜**的前身上海相宜百货有限公司是由自然人封帅与徐佩珍于2000年3月发起设立,后经历数次增资与股权转让,引入自然人严明及CapitalTodayInvestmentX(HK)Limited(今日资本)等战略投资者,并于2011年2月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前,封帅持股51.9%,严明持股12.83%,而今日资本、OrientalTrendLimited(东进公司)、上海相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相宜投资”)、天津架桥富凯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分别持有剩余的15.4%、8.37%、9.5%、2%。目前,其注册资本为1.56亿元。

由于封帅还通过相宜投资间接控制相宜**4.09%的股权(封帅持有相宜投资43.3248%的股权),为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封帅现年44岁,任相宜**董事长。此外,严明亦通过相宜投资间接控制相宜**1.03%股权(严明持有相宜投资10.83%的股权)。47岁的严明现任相宜**董事兼总经理,知情人士称,其与封帅同为上海交通大学MBA同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