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中国研究项目在京启动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该项目旨在通过科学研究,更全面的理解环境污染对中国人皮肤的影响,,以服务于中国消费者。这是雅诗兰黛公司在中国*次开展类似项目,雅诗兰黛**基础科学研究中心、亚洲研发中心(上海)负责人和北京大学相关**出席了项目启动仪式。

数十年研究表明,空气污染可以增加人群皮肤老化及皮肤癌发生的风险。*近的一些研究甚至显示,工业生产、交通工具所产生的可吸入空气颗粒物也和面部皱纹和色素的变化有关,而外在因素引起的老化是可以预防和改善的。雅诗兰黛公司中国研究项目将在既往研究的基础上,探索空气污染对中国女性皮肤老化的影响及其作用机制。研究结果对于了解并改善我国人群皮肤状况、预防皮肤老化发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来自中国、日本、欧洲及美国的环境科学,基础科学以及皮肤医学领域**团队的多轮评审,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终,北京大学和复旦大学的方案从众多其他知名高校的**方案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的一致认可,成为雅诗兰黛中国研究项目的合作伙伴,两个合作高校的科研机构将获得共计人民币126万元的资助以用于研究。

雅诗兰黛集团非常重视亚洲特别是中国消费者,并通过不断增加研发投入,为中国及亚洲的消费者提供*好、*适合的护肤和彩妆等产品。此次开展的中国研究项目将是雅诗兰黛集团未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针对性产品的新尝试。据悉,雅诗兰黛与复旦大学的合作也即将展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