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五点创造不一样的价值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一、制定职业发展目标

制定一定的职业发展目标,有助于美容院员工对于未来的憧憬,同时也激励员工更好的为美容院工作。一般美容院在给员工制定职业发展目标,*先需根据员工的自身发展要求,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向往,拟定出目标。

一般目标分为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短期目标的时间不是很长,一般规定在几个月或是几个星期,员工希望在短期内完成的工作;而长期目标被大家称作为梦想或是**目标,是需要我们花费很长时间去完成的。

不管是短期目标还是长期目标,员工在完成后,心理都会产生*大的满足感和成就感,这就达到我们激励员工的效果了。

二、展现美容院发展前景

美容院**者在给员工谈话时,尽量展示一些该美容院未来的美好前景,比如:我们的员工每年都有拿到多少业绩,还可以去国外旅游;某某员工也是从一名普通员工不到1年就已经是分店经理了等等,这些美好的前景都是激励员工在这里**干下去的动力。

所以美容院**者多多向员工介绍美容院经济实力、知名度、发展规划、文化,让员工对美容院发展充满各种期待。

三、与员工相处融洽

让员工喜欢在您的美容院工作,*重要一点就是让员工在这里工作愉快,不管是同事之间,还是**之间,都得保持员工关系融洽,让她们能愉快的工作。

美容院是一个女性成员居多的环境,难免会有一点小摩擦,所以**者就应该多多关心员工,体谅她们。这时候她们就会越来越把美容院当成自己的家了。

四、建立平等信任的原则

当初员工进来,美容院**者承诺了什么,就得说到做到。这样在员工心中产生老板说话算数,给员工一种可信的感觉,那么你所有的事都会很顺利。

还有不要把员工当成自己的奴隶,干任何事情都得使唤她们,这样会让她们很反感。作为一名好的**者,应当与员工建议一个对等的桥梁,用一个以身作则的作风去激励员工。

五、奖励惩罚机制

奖励惩罚机制是*直接激励员工的措施,现在很多美容院都采用这种方法来鼓励员工。不过美容院制定奖励惩罚机制应从员工各方面考核,不要你的奖罚机制要求太高致使没有一位员工能获得,这不仅让员工对工作失去信心,同时也激励不了员工,反而让她们觉得在这里发展没有前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