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下半年渝公务员安监执法和婚姻登记员很抢手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今日零时,我市下半年公务员考试报名截止。根据市公务员局昨下午发布的数据显示,此次公务员考试仍存在严重冷热失衡现象:渝北区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大队(参照)****等5个岗位是“千人竞岗”,另有16个岗位则无一人通过审核。

据统计,5个报名人数已在千人以上的岗位分别是:渝北区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大队(参照)“****”岗位,共1444人报名;忠县乡镇**机关“综合管理2”岗位,共1320人报名;忠县乡镇**机关“综合管理1”岗位,共1232人报名;市老干部休养所(参照)“综合管理”岗位,共1217人报名;巴南区婚姻登记处(参照)“婚姻登记”岗位,共1216人报名。

另据统计,截至昨上午10点半,仍有16个岗位无一人通过审核。这些岗位是狱医、法医、金融财会等。据悉,这些岗位专业性强,且对报考人员的工作经验、*低服务年限做出了具体要求,因此导致无人问津或报考者条件不够格而无人通过审核。

市公务员局特别提醒,通过审核的考生请于9月5日24时前完成缴费。考试时间为9月28日,上午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考申论;在考试之前不要忘记打印准考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