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高新区发生车祸一司机当场死亡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凌晨5时40分许,高新区二郎迎宾大道与新区大道十字路口红路灯处,一辆水泥罐车撞上一辆装满煤气罐的货车,导致3车连环相撞,货车司机当场死亡。


昨日凌晨5时40分许,高新区二郎迎宾大道与新区大道十字路口红路灯处,一辆水泥罐车撞上一辆装满煤气罐的货车,导致3车连环相撞,货车司机当场死亡。

昨上午8时,3辆事故车仍停在现场。*前方的水泥罐车尾受损较轻,司机方师傅没受伤,“当时红灯亮着,我就停下来等绿灯,突然哐当一声,我感到车子一震,直觉告诉我遭追尾了。”

方师傅下车查看,发现是一辆水泥罐车撞上一辆货车,货车又撞上他的车。夹在中间的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垂着头……

方师傅说,货车司机当场死亡,目前已送往殡仪馆。水泥罐车司机受了轻伤。

二郎消防中队曹辉龙称,5时50分他们到场,“当时120医生已赶到,宣布货车司机已死亡。我们用液压破拆工具对变形车头分解,经过近30分钟努力,把司机遗体抬下来。”

曹辉龙说,货车运了满满一车煤气罐,追尾后四五个煤气罐被甩在公路上。消防官兵立即将煤气罐转移到安全地带。昨日记者现场看到,几名工人正将车厢内煤气罐一一搬出,记者数了数,共有96个。

不少市民驻足唏嘘:“这么多煤气罐,撞爆怎么得了!”9点左右,缓堵了近3个小时的交通**畅通。

自称是死者孃孃的王女士说,死者31岁,来自綦江农村,“他特别踏实肯干,已经结婚七八年,父亲正从老家赶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