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两男子半夜醉酒拦截货车赔偿500元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北碚区就有两名男子酒后拦截货车,还将货车司机抓伤,甚至当民警处警时,还挥拳打向民警。

和亲朋好友一起喝几杯是人之常情,但是喝多了酒,跑到马路**耍酒疯拦货车就有点不靠谱了。北碚区就有两名男子酒后拦截货车,还将货车司机抓伤,甚至当民警处警时,还挥拳打向民警。昨日,记者从北碚公安分局燎原派出所获悉,两人赔偿货车司机500元,并当面赔礼道歉,民警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警方介绍,9月4日凌晨,货车司机老周驾车行驶至北碚龙凤桥群兴村附近公路时,突然看到一个人窜到马路**,张开双臂拦住去路。这个突如其来的状况,把老周吓了一跳,赶紧踩了急刹。拦车的是一个年轻小伙,问他为什么拦车,拦车人叫道:“我拦车怎么了嘛?你能拿我怎么样?”小伙儿一张嘴,一股酒气扑面而来。

小伙拒不让路,这时他的朋友也上来帮忙,吵闹声中跟老周抓扯了起来。老周的手腕被抓伤,金项链遭扯断。随后,老周报了警。民警到现场后,见他们正在抓扯,便上前劝解,没想到拦车的小伙还打了民警一拳。民警随即将他们隔离控制,然后带到派出所进行了调查。

经查,拦车人姓吴,他的朋友姓王,均为19岁,四川广安人,来渝打工,暂住北碚。当晚两人喝了不少酒,摇摇晃晃地行至北碚龙凤桥群兴村附近时,吴某突然跑到马路**,拦在了老周的货车前面。经警方调解,吴某和王某赔偿老周500元,并当面赔礼道歉,当事双方****因此事发生纠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