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电梯停运住32楼的六旬老翁只有电梯才能回家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9月8日,九龙坡区石桥铺附近一小区2栋两部电梯因故障先后停运,居住在此的205户居民只能爬楼上下,65岁的龚先生住在32楼,看到电梯坏了,他望楼兴叹,并称要在楼下等电梯好了再回家。

居民爬楼梯回家

小区的两部电梯因故障先后停运



9月8日,九龙坡区石桥铺附近一小区2栋两部电梯因故障先后停运,居住在此的205户居民只能爬楼上下,十分不便。对此,该小区物管表示,两部电梯都在进行积极维修,但维修流程复杂,暂时不能确定**运行的时间。

业主:电梯几乎每年都坏

昨**午,记者来到该小区2栋,据悉,2栋一共有32层,每层楼有7家住户。楼道里不时有人走过,有的抱着孩子,有的提着水果、蔬菜,十分热闹。

大楼共有两部电梯,右边电梯楼层显示屏一片黑,门前放着一块黄色的警示牌,注明电梯正在保养中。左边电梯的楼层显示屏亮着,显示电梯正停在32楼,但记者按了多次键,电梯都没有反应。这时,很多居民走进来,看到一动不动的电梯,只好爬楼回家。

记者在11楼楼梯里遇见一名提着鸡蛋、食用油、蔬菜的男子,他气喘吁吁地称,自己姓马,是29楼的住户,已在此住了3年,电梯也坏过几次,都只有爬楼,“实在是家里要吃饭,不然这次我都不会出门,爬起太恼*了。”

“出去过个周末回家电梯就不动了,我们老年人又爬不动,只有等到电梯修好了再回家了。”65岁的龚先生住在32楼,看到电梯坏了,他望楼兴叹,并称要在楼下等电梯好了再回家。

“这个电梯恼*得很,新的时候就经常出故障。”龚先生称,他和老伴是2009年入住该小区的,从入住开始,这栋楼的电梯几乎每年都会坏,而*近这两年则是特别恼*。

“右边电梯已经坏了一周左右了,物管说是曳引机坏了,要动用大修基金,业主签字又一直没签满。”龚先生说,物管的解释他也可以理解,毕竟流程还是很麻烦,而且右边坏了还可以用左边的,但两部电梯都坏了,他确实有点不能接受,“要修就修好嘛,不要一会又出故障,乘坐电梯都很害怕”。

物管:电梯在积极维修中

随后,记者采访了该小区的物管荣合物业。工作人员杨女士表示,目前两部电梯都在积极维修中,但由于过程复杂,所以暂时不能确定**运行的时间。

“早上7点停运就开始修,一直修到现在。”杨女士说,左边那部电梯发生故障停运,是因为上周二32楼的消防栓被人打开,水流进电梯烧坏了内部电线。目前维修人员正在检修,但由于线路复杂,维修人员都不能确定何时修好。至于右边那部电梯,在上周日停运的,“因为电梯使用了5年,磨损老化,电梯的曳引机坏掉,更换曳引机需花费13000元左右,我们只能动用大修基金,但目前还有大部分的业主没有签字。”

“一共有205户业主,目前只有89户签字。”杨女士说,他们从上周三开始督促业主签字,但至今签字的业主数量还没有达到要求,“我们拟在明天做出一个救急方案,看能不能更快地解决电梯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