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过马路被车撞倒遭雨淋女学生为其撑伞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老人倒在地上,你帮还是不帮?9月4日晚上8时许,在自贡市富顺县**中学校东校区校门外,一名老人过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倒在地,动弹不得。见状,一位身穿校服的女孩马上撑伞给老人遮雨。直至近半个小时后,救援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她才悄然离开。

小女孩为老人撑伞

小女孩和市民为老人撑伞

老人倒在地上,你帮还是不帮?4日晚上,自贡12岁的“校服妹妹”给出了她的答案。

9月4日晚上8时许,在自贡市富顺县**中学校东校区校门外,一名老人过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倒在地,动弹不得。见状,一位身穿校服的女孩马上撑伞给老人遮雨。直至近半个小时后,救援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她才悄然离开。

老人过马路被撞飞三四米司机加速逃逸

9月4日晚8时许,**着小雨。在富顺县富顺一中东校区马路对面做生意的姚大姐看到了让她揪心的一幕:一位过马路的老人,被一辆车撞飞。

“我一边大喊一边招手,希望车子能停下来,但没想到那个车子根本就没减速。把老人可能撞飞了三四米远。”想起当时的一幕,姚大姐仍心有余悸。

肇事车将老人撞飞后,并没有停下,而是加速向富州花园方向逃逸。

市民拨打120校服女孩为老人撑伞挡雨

老人被撞飞后,躺倒在地上,一动不动,脸上和鼻子都是鲜血。一位骑电瓶车的女士,停下电瓶车,迅速地拨打了120和110。

一位身穿校服、打着伞的小女孩,看见躺倒在地的老人后,犹豫了一下,慢慢地从围观的人群中走了出来。来到老人的身边,蹲了下去,将手中的伞移到了老人上方。

“爷爷,不要动,你躺一下,马上救护车就来了。”老人躺了一会儿,便想挣扎着起身。此时,小女孩一边将伞往老人头部方向移动着,一边轻声地安慰着老人。

周边的市民纷纷的来到老人身边,用伞遮住老人上方落下的雨滴。

“老人家,你家里的电话好多?”周边的居民不停地询问着老人,老人并未应答,只是闭着眼睛,不停地呼着气。直到一位眼尖的市民发现不远处老人的手机。但手机在老人被撞时,电池已经摔开。周边的市民按亮自己手机屏幕,为老人寻找电池和手机盖。几分钟后,老人手机的电池被找到。一位市民给其亲属拨打了电话。

市民称赞“那女娃好样的!”

随后,120救护车和交警先后赶到,老人被送往医院。而为老人撑伞的小女孩也默默地离开了。

“那个女娃娃是哪里的哦,真的不错!”市民张先生说,如果是他,他可能不得去,因为好心帮助别人却被讹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多少都有点担心。”

昨日上午,记者找到了这名撑伞女孩——富顺县**中学校初一(十五)班的胡月。

“当时我亲眼目睹了老公公被撞,他在斑马线上刚走几步,就开过来一辆车,正好撞到他,后来那个车开走了。我走近一看,他的鼻子在流血。”她坦言,当时还有一丝恐惧。对于大人们怕被“讹”的担忧,胡月说,以前也在网上看到过这样的事情,但在当时的情况下,她没想那么多。感恩老人的儿子:我很感激她的爱心

昨日下午,在富顺县人民医院住院部重症监护室里,记者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被撞老人,73岁的罗永易。

“听医生说,他的头和脚受伤比较严重。”罗永易的儿子罗晓东告诉华西城市读本记者,经过救*之后,病情已经比较稳定。“思维比较清晰,还能跟我说话。”罗晓东说。

刚从外地赶回来的罗晓东看起来有些疲惫,在得知父亲的病情稳定以后,才稍微平静下来。“听说父亲被撞了以后,有一个小姑娘给他打伞,我觉得她很有爱心,也很感谢她。”罗晓东说。

记者获悉,富顺县交警大队也对此事展开了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