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沟大桥年底初通企业物流缩短2小时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11日,两江新区管委会介绍,作为两江大道控制性工程的王家沟大桥目前进展顺利,将于年底实现初通,龙兴园区和鱼复园区企业的货物可直接从两江大道经果园港运输至国内外,物流运输时间由现在的3小时缩至1小时。

昨日,两江新区管委会介绍,作为两江大道控制性工程的王家沟大桥目前进展顺利,将于年底实现初通,龙兴园区和鱼复园区企业的货物可直接从两江大道经果园港运输至国内外,物流运输时间由现在的3小时缩至1小时。

王家沟大桥年底实现初通

位于龙兴工业园两江大道的王家沟大桥全长1031米,桥面宽25.5米,共有82个桥墩,其中*高墩柱为62米。

龙兴工业园有关负责人说,王家沟大桥将鱼复、龙兴两大工业园区更加快捷的串连起来,不仅让两大园区之间的路程由现在的20分钟缩短至10分钟以内,更将降低入驻龙兴园区企业的物流成本,提高企业运转效率。

入驻企业物流缩短2小时

“极大改善企业物流运输时间。”落户龙兴工业园的世界500强韩国SK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现在SK项目有关设备需从海外进口,到达寸滩港,再经渝**速、绕城高速到达龙兴园区,时间约3小时。年底两江大道实现初通之后,不仅是SK,龙盛片区其他企业生产的产品要运输到沿海地区,都可选择两江大道直达果园港运输至上海、江苏、浙江等省市,时间预计在1小时左右,比目前的3小时节约两小时。

“一横线”西段年内竣工

今年内,总投资60亿元的两江新区“一横线”(回兴立交至协睦立交)西段将全面竣工,西段通车后,进入市区的时间将缩短到10分钟左右。从龙盛片区到机场,不用再向北绕道绕城高速,走“一横线”约19公里,20分钟内就能到。而今年续建的悦复大道,**年底完工。此外,机场东联络线、方正大道东段、盛唐大道、疏港大道一期工程、郭鱼路一期以及果园港立交,都计划于今年完工通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