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张信哲将在渝北体育馆举行演唱会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情歌王子”张信哲继2010年“幸福觉哲”巡演阔别重庆三年后,将于10月19日在渝北体育馆举行2013张信哲“空出来的时间”演唱会。

张信哲来渝为演唱会造势



“情歌王子”张信哲继2010年“幸福觉哲”巡演阔别重庆三年后,将于10月19日在渝北体育馆举行2013张信哲“空出来的时间”演唱会。今日,张信哲现身重庆为演唱会宣传造势,不过现场出现尴尬一幕:主持人在张信哲出场和歌迷互动后,就匆匆宣布活动结束,大约半分钟后,主持人才意识到漏掉了媒体采访环节,又重新要求张信哲返场接受采访,不仅把在场媒体弄得一头雾水,连阿哲返场时也一脸茫然。

赞重庆歌迷粉丝

“不仅多情还炙热”

天蓝衬衫、深蓝外套配上卡其色长裤,昨日张信哲一身休闲装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立即引发歌迷高分贝尖叫,现场还有成都歌迷前来一睹偶像风采。在即将到来的重庆演唱会中,张信哲除了演唱抒情情歌,还会尝试摇滚歌曲,此外阿哲还特别编排了一个重要环节——把自己的**情歌串联成类歌舞剧的形式,呈现给重庆歌迷。当被问及用什么歌曲来形容重庆歌迷时,张信哲直言用抒情摇滚来诠释重庆的朋友*为贴切,“重庆的观众不仅是多情,还有更多层次,往往都有炙热的一面”。

演唱会要多唱歌

“自己累点没关系”

在重庆演唱会中,除了演绎歌迷耳熟能详《爱如潮水》、《有一点动心》、《白月光》、《过*》、《信仰》等**老歌,张信哲还会演唱新专辑主打歌《空出来的时间刚好拿来寂寞》。不过在很多演唱会中特邀嘉宾助兴的一幕铁定不会出现在张信哲重庆演唱会现场,张信哲吐槽每次演唱会自己在安排音乐部分时间不够,“到现场的歌迷都希望尽量多听歌,所以就只有压缩其它部分,我基本上不考虑嘉宾,这样就算我自己累一点都没关系”,此话一出又再次引发歌迷尖叫。张信哲还透露所有演唱会中的歌曲都会再次编排,并和多媒体技术结合,呈现给歌迷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情歌王子谈感情

“不要对爱情失望”

作为驰骋乐坛的“情歌王子”,张信哲的张氏情歌已经成为众多歌迷的疗情伤时的必备品,对于如何对待感情,张信哲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无论遇到什么挫折或者问题,都不要对爱情失望,要对自己有信心”。由于前两年把工作重心放在话剧上,张信哲坦言今年将会把工作重心放在音乐部分,关于影视方面的工作,则被统统计划在了明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