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现“僵尸车站”车站没站牌是否停车?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13日,郭女士提着行李来到渝北宝圣大道清河尚居小区附近的“公交车站”,准备前往菜园坝,但等了20分钟都没坐到车。


昨日,郭女士提着行李来到渝北宝圣大道清河尚居小区附近的“公交车站”,准备前往菜园坝,但等了20分钟都没坐到车。

“这里修的就是公交站台,只是还没有站牌。”其间,虽然也有公交车进站上下客,但并不是郭女士想要坐的线路车。除她之外,周边住户同样有着这样的疑惑,该车站建好1个多月了,但多数公交车都是在离此站约1公里外的车站停靠。

疑问

这个车站到底投用没有?

昨日中午,在朋友家做完客的郭女士提着行李,来到不远处的渝北宝圣大道上的“车站”等车,这是一个港湾式公交车站,但没有站牌。

其间,郭女士看到发往菜园坝的公交车开过,她上前招手示意,但公交车却并没有进站,而是径直开走了,“20分钟时间,我只看到616路、880路这2条线路的车进来,其他线路都不在这里停。”

“到菜园坝的公交车必须在上一个车站或下一个车站去坐,离这个车站有1公里。”郭女士没弄明白,为什么大多数公交车不在这里停。

其实,除了郭女士外,住在该“车站”附近的居民也没弄明白,这个公交车站已修建好1个多月了,虽然还没有站牌,但平时也有公交车在这里上、下客。可多数公交车并不在此处停靠,要在离该车站分别有1公里的宝圣大道站或农业园区站停。

为了方便出行,早在几个月前,居民们向有关部门反映希望在此处修建车站,现在车站修好了,但仅有少数线路的公交车在此站停。

王定明是铂金时代小区的保安,他也说不清楚这个新建的车站到底投用没有。如果没投用,为什么又有公交车停靠?如果投用了,为什么多数公交车又不进站?

体验

多数车确实不在此停靠

昨日中午,晨报记者来到了这个“公交车站”,这是个港湾式车站,暂时还没有设立站牌,路面很平整。此时,有10多位市民在此等车,他们几乎都来自清河尚居、悠彩郡小区,因为616路(空港—**寺)和880路(两路—花卉园)要在这里停靠,所以才在这里等车。

要前往其他方向的住户,就只能选择到宝圣大道站和农业园区站,记者在这里等了30分钟,619路、609路等公交车都没有进站上、下客。

居民樊女士告诉我们,既然这里是个车站,公交车就应该在这里上、下客,不然岂不是没有任何作用。

另一位住户冯先生说,之前,他坐公交车时也询问过部分司机,为什么不在这里进站,司机称还没有接到通知。

说法

确是公交站,但还在完善中

昨日,我们先联系到两江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616路、880路公交车之所以在此处停靠,是向有关部门完善了手续并得到批复,而像609路、619路、801路公交车暂时还没有进站上、下客,是因为手续正在等待批复。

稍后,我们又联系到渝北区道路运输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杨先生,他说,渝北宝圣大道清河尚居小区附近的确是有新修的公交车站,但暂时还没有投用。目前,他们也在加紧联系,尽快让车站投入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