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周六)龙头寺将有大型招聘会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9月9日,市人社局发布消息,本周六将有一场超大型招聘会在汇博**寺人才市场举行,共有520家企业参会,提供2.2万个岗位。求职者可免费入场。

据了解,参会的世界500强企业将达到29家,包括渣打银行、长安福特、麦德龙、德尔福派克、仁宝集团、和记奥普泰、APL**服务中心、乐天集团等。其中,乐天集团重庆*家新店开业,将招聘员工600名,是本次招聘会提供岗位*多的企业。

参会的世界500强企业*关注求职者哪方面能力呢?主办方北部新区人事局介绍,*先是能力素质;其次是思想和观念,看是不是符合公司的企业文化,能否与时代合上拍;*后是考察个人的分析思维能力和人际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会设有2014应届毕业生就业专区,组织有170家企业参会,为2014届毕业生提供岗位6000个。岗位需求专业包括机械、电子、车辆工程、自动化、通信、工民建、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财务电算化、**贸易,英语,汉语言文学、计算机软件等,提供的待遇为每月1500元——4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