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增200台免费计生药具自助发放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记者从市人口***获悉,为满足不同人群的生殖健康及避孕需求,我市新增200台免费计生药具自助发放机。

9月24日,记者从市人口***获悉,为满足不同人群的生殖健康及避孕需求,我市新增200台免费计生药具自助发放机,将安装到全市人流量大、流动人口*集中的地方。

据了解,免费计生药具自助发放机集宣传、发放、随访等多功能为一体,能为市民提供全天候24小时无障碍服务。市民只需拿身份证一刷,按相应的按钮,就能自动掉出避孕药具。

市人口***有关负责人说,采用自助发放机运行模式,既保护了育龄群众的隐秘,也方便了药管人员对信息的采集,减少药具的浪费,搭建起免费避孕药具方便、易得、安全、有效的服务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