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imoRebecchi荧光黄眼线你敢尝试吗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谁说稳重沉闷才是办公室妆容的**定义?比起过度遮瑕的苍白面具脸,亮泽裸肌是让你在办公室刺眼荧光灯下脱颖而出的王道。

MassimoRebecchi的眼部妆容

时装周MassimoRebecchi的眼部妆容以鲜亮色彩打造。一抹鲜艳的色彩沿眼线描绘,一直延伸至外眼角,如同荧光色的眼线笔,瞬间提亮眼妆,并与每件时装作品的色彩相得益彰。睫毛部分采用黑色睫毛膏涂刷后,再以彩色黄妆点。眼眉经过梳理后,以眉笔轻轻描绘,打造自然柔美的**眼妆。

MassimoRebecchi的眼部妆容

Step1:用亮色眼影打底,避免整体妆容与之脱节;

Step2:黑色眼线必不可少,作为打底。而黑色或靛蓝色的眼线笔,是理想的搭配。

Step3:荧光眼线紧贴着黑色眼线。使你看起来充满时尚感。想娇美点的话,不妨试换上粉红,感觉很girly。

Step4:用眼线刷拉长晕染。

MassimoRebecchi的眼部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