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商品展市民可淘2000多种进口商品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9月25日,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正式开业,市民在那里能以低于市场价两到三成的价格,买到物美价廉的进口商品

喜欢进口奶粉、红酒、化妆品等商品的市民注意了,9月25日,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正式开业,市民在那里能以低于市场价两到三成的价格,买到物美价廉的进口商品。

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位于江北区寸滩的保税港区水港综合楼,展示进口商品品种超过2000种,包括酒、食品、化妆品、**品、家居日用品、**汽车等。

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负责人介绍,质量和价格是该中心的两大亮点。这个中心的进口商品都有通关文件和质量证书,商品来源和渠道规范;此外,展示商品由于减少了中间商的环节,成本大大降低。

目前,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的商品销售主要采取两种模式:B2B(商业对商业)和B2C(企业对终端消费者)。前一种,国外商家直接把商品送到交易中心展示,大宗买家来到展示交易中心,根据购买量与经销商洽谈价格,取得较低的批发折扣。后一种,市民在交易中心可直接购买,价格实惠。记者在展示交易中心看到,某款进口眼镜比市场价便宜30%;某种德国原装啤酒,比超市价便宜2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