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天兔”将影响重庆天气部分地区暴雨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天兔”携风带雨,在广东强势登陆后,昨日已迅速减弱,但对重庆的影响,这才刚刚开始。市气象台表示,今日起,“天兔”将大范围影响重庆天气,我市局部地区将出现暴雨。

“天兔”携风带雨,在广东强势登陆后,昨日已迅速减弱,但对重庆的影响,这才刚刚开始。市气象台表示,今日起,“天兔”将大范围影响重庆天气,我市局部地区将出现暴雨,主城区*高温将在三日内狂跌13℃以上,近期在重庆赖着不走的这条“夏天的尾巴”,将被它**割掉。

昨日是秋分,天气闷热,*高温达到了33.3℃。但昨日14时,“天兔”的**云系已从秀山入境,受其影响,未来三天,重庆各地将迎来强度较大的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局部地区可达暴雨,主城雨量以中雨为主,气温一路狂跌,降幅可达13℃以上。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各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部、中西部偏南地区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大部地区气温:17~26℃,城口及东南部:15~23℃。主城区:小雨转中雨,*高温较昨日下跌5℃,维持在19~28℃之间。

明天白天:各地阴天有阵雨,东南部、中西部地区雨量大到暴雨,大部地区气温:15~22℃,城口及东南部:14~20℃。主城区:大雨,*高温再降6℃,气温18~22℃。

到了后天:各地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大部地区气温:14-21℃。主城区:中雨,*高温持续下滑2℃,气温17-20℃之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