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国庆重庆-九寨航班每天增至11班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机场9月26日发布的消息,国庆“**周”期间,重庆机场起降航班预计将达到4360架次,同比增长9%。


重庆机场9月26日发布的消息,国庆“**周”期间,重庆机场起降航班预计将达到4360架次,同比增长9%。其中九寨、**、丽江、腾冲、西双版纳等高原航线,及三亚、海口、厦门等东南沿海旅游航线,泰国普吉岛、清迈、曼谷、马来西亚沙巴、越南岘港等东南亚旅游航线仍是国庆期间旅游出行热点。

机场方面介绍,重庆机场部分国庆**周的旅游航线航班增加,其中重庆-九寨每天增至11班,重庆-**每天增至9班,重庆-丽江每天增至8班,重庆-三亚每天增至9班,重庆-桂林每天增至6班,重庆-杭州每天增至11班,重庆-南京每天增至9班,重庆-厦门每天增至10班。

**航线方面,重庆出港的不少**旅游包机航线也增加了航班量。机场方面称,国庆期间,重庆-马尔代夫增至4班,重庆到泰国普吉岛、清迈、曼谷等地的包机增至14班。此外,还将开通重庆-岘港航线,将重新开通重庆-沙巴航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