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过银行、电信业的“霸王条款”吗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0月8日获悉,即日起至年底,市工商局将开展银行业、电信业不公平合同格式条款专项*理,目前正在收集意见、梳理条款。你曾遭遇过银行、电信业的“**条款”吗?如果有,赶快拨打12315投诉。

你曾遭遇过银行、电信业的“**条款”吗?如果有,赶快拨打12315投诉。记者10月8日获悉,即日起至年底,市工商局将开展银行业、电信业不公平合同格式条款专项*理,目前正在收集意见、梳理条款。

银行、电信业务涉及千家万户,与老百姓生活关系密切。然而,这两个行业也是消费者投诉相对集中的行业,尤其是消费者在办理业务时与银行、电信企业签订的不平等合同条款,成为近年来12315热线电话的投诉热点。

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涉及专项*理的银行共29家,包括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和地方银行,***理对象为个人房屋、汽车消费的借款合同,理财合同,借记卡、***合同等。涉及专项*理的电信企业包括移动、电信、联通3家,***理对象为固定电话合同、互联网传输合同等。

据称,涉及这些业务的合同共上百种。市工商局将抽调骨干力量进行梳理,找出其中的不平等合同条款,然后提交给重庆市合同格式条款评审委员会裁定。待前期工作完成后,市工商局将约谈相关企业,要求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