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发现双头蛇首尾各一个头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湖北宜昌市民杨先生抓到了一条双头小蛇,*尾各一个蛇头,记者26日获悉,由于害怕小蛇死亡,杨先生拍下照片后已将其放生。

杨先生抓住的小蛇有两个头,*尾一个

湖北宜昌市民杨先生抓到了一条双头小蛇,*尾各一个蛇头,记者26日获悉,由于害怕小蛇死亡,杨先生拍下照片后已将其放生。

杨先生在宜昌市三峡机场附近开了一间杂货铺做点小生意,24日雨后,这条一尺来长的小蛇就溜进了杨先生铺子。但由于蛇钻进了家中放杂物的地方,不太好抓,杨先生就没有管它。

“发现它就在柜台下面,我就用*钳把它夹出来了。”杨先生说,小蛇的肚子上有红色条纹,而背部为灰色,他本想将这小蛇丢出去的,但仔细一看,才发现这条小蛇竟有两个头,头一个,尾一个,还同时张开了两张嘴巴,杨先生很是惊奇,便将小蛇放在玻璃瓶内养着。

25日,杨先**现小蛇的精神状态不太好,也懒得动弹,担心继续养在玻璃瓶内会死亡,于是拍照后就将其放生了。“小蛇是向一个方向扭动着身子走的。”杨先生说,小蛇虽有两个头,但还是很有默契的。

据了解,双头蛇属于一卵双胎,在发育过程中由于受环境等因素影响,形成了畸形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