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写字楼市场进入“井喷”时代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来自重庆市商委的消息称,渝中区大坪商圈、渝北区嘉州商圈、巴南区龙洲湾商圈增加为主城区核心商圈。新中地产总经理何伟坚表示,新兴商圈的成立必然会带来商务板块的发展契机,从而带动写字楼市场的持续走高,重庆写字楼市场将迎来一波上升行情。

做足产品的价值是写字楼的“王道”。


日前,来自重庆市商委的消息称,渝中区大坪商圈、渝北区嘉州商圈、巴南区龙洲湾商圈增加为主城区核心商圈。新中地产总经理何伟坚表示,新兴商圈的成立必然会带来商务板块的发展契机,从而带动写字楼市场的持续走高,加之重庆城市的快速发展,重庆写字楼市场将迎来一波上升行情。

“近年来,重庆写字楼供应量始终保持在高位,今年新增供应量和存量将超过300万平方米。”领域机构市场研发中心副总监张鑫表示,重庆写字楼市场已进入“井喷”时代。

前三季度供应量约**平方米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9月,重庆写字楼市场新增供应量约为100万平方米,预计全年将达到150万平方米左右。

张鑫表示,从2008年开始,重庆写字楼市场便进入高速发展时期,每年的新增供应量均处在高位。截至目前,写字楼市场存量已经达到了240万平方米左右,加上今年的新增供应量,整个市场在售的体量将超过300万平方米。

面对如此市场态势,许多写字楼项目也借助“金九银十”的契机,各显神通*占市场眼球。9月25日,融恒时代广场写字楼样板层开放活动举办,部分业主参观了样板层,表示“很满意”,目前,融恒时代广场16-20层正**中;9月28日,以300米高度刷新观音桥纪录的CIC天和**中心揭开面纱,成功签约世界500强之一的洲际集团indigo酒店;位于江北嘴的力帆中心销售中心已于日前全面开放;地处弹子石CBD总部经济区*发商务体——中讯时代在近日成功启动了“总部经济区”新闻媒体发布会暨产品推介会……

此外,瑞安、英利、金融街、金融城等开发企业将相继针对旗下的写字楼项目开始大展拳脚。

产品价值才是制胜关键

一面是开发企业积极入市,一面是消费群体需求有限,如何实现异军突起便成为摆在开发企业面前*重要的课题。

对此,天和**中心营销总监程昌林表示,产品的区域价值、品质价值、配套价值等产品本身所拥有的优势才是赢得市场的关键。以天和**中心为例,除了占据观音桥商圈核心地段的稀缺优势和区域总部经济的战略定位外,项目从硬件投入档次、物业管理能力、营商环境打造、商业运营能力、商务能量培育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突破。

“面对白热化的竞争格局,项目应该找准自身的客户群体,进行针对性、差异化的营销。”张鑫表示,企业可以通过提高性价比、降低置业门槛、大客户营销等形式*占市场,比如融恒时代广场采取户型面积划小、降低置业门槛的销售方式,江北嘴金融城的大客户路线营销模式等。

“真金不怕*炼。”融恒营销总监刘澄则表示,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重庆写字楼市场的销售状况还是会保持一个相对平稳的态势,做细、做好、做足产品的价值是王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