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晚23岁小伙解放碑下浪漫求婚引围观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昨晚7点20分许,记者在解放碑下看见小伙王镇向一名女孩求婚,上千市民围观。男女主人翁相拥并热吻,气氛十分热烈。

解放碑,小伙王镇单膝跪地向女友刘燕求婚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也真,我的爱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昨晚,一小伙在解放碑下向恋爱了3个月的女友求婚,他送玫瑰、唱情歌、单膝下跪送钻戒,吸引上千市民围观,有的还拿出手机拍照。

昨晚7点20分许,记者在解放碑下看见小伙王镇向一名女孩求婚,上千市民围观。王镇手捧一束玫瑰花,深情款款地对女友唱着《月亮代表我的心》,歌唱完后,王镇拿出钻戒,单膝下跪说:“嫁给我吧,刘燕!我爱你!”这时,围观的市民中传出吼声:“在一起,在一起!”

刘燕接过男友手中的玫瑰,感动地抱住了王镇,这时又有人在吼:“亲一个,亲一个!”听到市民的吼声,王镇和刘燕当场热吻,气氛十分热烈。23岁的王镇介绍,他是一名*车列车员,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刘燕,两人交往了3个月,觉得情投意合,于是决定结婚。为了给刘燕一个惊喜,他在一个月前就“偷偷”地开始筹备这场求婚。

“搞得我害羞惨了”,21岁的刘燕告诉记者,她在巴山车管所当出纳,之前还抱怨王镇不接她去吃饭,没想到他在搞神秘求婚。

王镇表示,之所以选择在解放碑下求婚,因为他觉得解放碑是重庆具有代表性的建筑,这也代表着他爱刘燕永远不变的心,他也希望他们的爱情能够永远**,“我们准备在今年阳历10月19日扯结婚证,在农历10月19日也就是11月21日办婚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