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玖玺台入选2013“亚洲10大超级豪宅”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9日,代表亚洲豪宅*高荣誉、在房地产界颇具盛名的“亚洲*****豪宅”榜单在香港新鲜出炉,重庆融创·玖玺台成功入选。

29日,代表亚洲豪宅*高荣誉、在房地产界颇具盛名的“亚洲*****豪宅”榜单在香港新鲜出炉,重庆融创·玖玺台成功入选,成为了我市首个获此殊荣的豪宅典范。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罗伯特·蒙代尔为获奖企业颁发了奖牌。专家称,重庆豪宅第一次吸引了世界的目光,获此殊荣是整个重庆房地产界的荣耀,也是重庆城市综合影响力和竞争力提升的有力佐证。

为了研究亚洲富豪们的消费行为,盘点亚洲豪宅流行趋势,为地产商和购房者提供极具价值的数据,由世界经理人集团、《世界企业家》杂志主办,世界地产研究院联合编制并发布的2013《亚洲*****豪宅》排行榜于2013年9月28日在香港揭晓。印度富豪穆克什·安巴尼造价10亿美元的世界*昂贵私人豪宅“安蒂拉”继续蝉联第一,此外,包括上海滨江凯旋门、李泽楷位于香港的港岛大浪湾道12号私人大宅等10个项目入选。重庆融创·玖玺台项目以97.58的高分位列第五,同时还捧回了“2013年亚洲*具投资价值豪宅大奖”的单项大奖。而在业界久负盛名的“运河岸上的院子”仅获第七。

出席此次发布会的世界经理人集团主席、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指出:豪宅作为居住建筑的*高端类型,代表了一个国家或地区居住建筑开发、设计的*高水平,同时也反映了少数社会精英阶层的理想生活方式,具有其存在的重要性和必然性。尤其是随着亚洲经济水平的发展和亚洲特别是富豪阶层的出现,豪宅的产生具有了相当的可能性。据悉,“亚洲*****豪宅”目前已评选四届,历年来,“亚洲*****豪宅”的评选条件极其苛刻,包括豪宅知名度、美誉度、品质价格比、地理位置、投资回报率、配套设施等多项指标为考核标准。2013年“亚洲*****豪宅”的评选,从申报到放榜,历时长达半年的时间后,*终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土耳其、新加坡、印度、印尼占据10强席位,其中中国大陆4家、中国香港2家。

世界经理人集团执行总裁袁浩东表示,融创·玖玺台拥有独特且不可复制的两江一山资源,设计理念先进、项目效果独特、装修材料硬件设施均属顶尖。“重庆豪宅以前很少引起我们的关注,玖玺台的入选,让我们对重庆的房地产业的发展刮目相看,重庆独特的两江和山地资源,为豪宅打造创造了难得的自然资源条件,重庆豪宅发展的后劲会很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