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用卡注意“免息还款期”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贷记卡的发卡机构都会给你一个“免息还款期”(一般是20天至56天),只要在“免息还款期”内全额偿还款项,你就无需支付任何利息。

当你在商户消费使用***时,你的发卡机构将先替您向这些商户支付款项,稍后再向你寄发对账单;如果你使用的是准贷记卡,**部分的金额从记账日起开始计息。一旦你收到了每月的对账单,需要全额偿还发卡机构垫款的本息。如果你使用的是贷记卡,需要在到期还款日前向发卡机构至少还“*低还款金额”。

一般来说,贷记卡的发卡机构都会给你一个“免息还款期”(一般是20天至56天),只要在“免息还款期”内全额偿还款项,你就无需支付任何利息。

在**取现方面,当持卡人急需使用现金时,你可以在规定的额度内提取现金,**取现服务按交易金额或按笔收取手续费,而且没有免息还款期。**取现服务从记账日开始计算手续费和利息。邹俊整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