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6人国庆自驾游返途出车祸全部死亡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国庆本来一家人高高兴兴去度假,万万没想到的是,在返回途中一行6人不幸全部遇难。

10月1日,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人郭梅梅带着七岁的女儿和亲戚,一行6人驾车前往西安看兵马俑。10月5日返回途中,有郭梅梅驾驶的小型面包车行至绵广高速新安收费站附近时,忽然被后面的大货车追尾,并撞上停靠在前面的半挂车,导致6人不幸全部遇难。

“一辆车牌号为川K11B69的面包车紧紧贴在车牌为豫M66021的挂车‘**’上,面包车前半部分已钻进了挂车车下,地面到处都散落着玻璃碎片和汽车零部件,面包车上还有6人被卡在车内。”一位目击者称

事故发生后,车祸死者的家属于当**午赶到绵阳。车祸遇难者许华的表哥张兵介绍,车祸中遇难的6人是一大家子人,“10月1号,他们约好自驾游去西安看兵马俑,车上6人均为亲属,关系来自三个家庭,有一对母女,一对父子和一对夫妻”。


据肇事逃逸的车辆驾驶员李某介绍,他当时从陕西省汉中出发,载了一车煤炭前往绵阳北川。事故发生后,抱着侥幸心理,他决定卸货后再**,但因害怕*终逃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