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坠入工地9米深井奇迹生还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前晚7时许,江北区北滨路一建筑工地一女工人坠入9米深井。接到**后,石马河消防中队官兵迅速前往并将其救出。

坠井女子被救起

前晚7时许,江北区北滨路一建筑工地一女工人坠入9米深井。接到**后,石马河消防中队官兵迅速前往并将其救出。幸运的是,坠井女子只是左腿摔伤了,其他无大碍。目前,她已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和*疗。

事故发生在北滨路一建筑工地,**人是该工地的一名工人,“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发现时她已经掉下去了,想尽办法也没能救她上来”。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迅速下到深井底部,此时该女子神志清醒,但左腿受伤。官兵随即利用救援工具,将女子固定后拉回安全地带。经医护人员初步检查,女子左腿摔断,并无其他外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