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红石路附近发生车祸致1死2伤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3点15分,一辆宝马摩托车行驶到渝北红石路附近时,先撞倒一名过路行人后,驾驶员也随之摔在地上。接着,摩托车在无人驾驶的状态下继续向前滑行,将一对正拉瓷砖的夫妻撞伤。

“摩托车司机也摔下来了,车子都还在向前开,*后撞到树才停下来。”昨日下午3点15分,一辆宝马摩托车行驶到渝北红石路附近时,先撞倒一名过路行人后,驾驶员也随之摔在地上。接着,摩托车在无人驾驶的状态下继续向前滑行,将一对正拉瓷砖的夫妻撞伤。

事发:摩托车撞倒过路行人

事发地点位于渝北龙溪建材市场公交站附近,昨日下午3点15分,车站附近一副食店的员工张先生正在店里休息,“先听到‘轰轰’的轰鸣声,接着又传来‘砰’的一声*响。”顺着传来声音的地方望去,张先生看到一名年轻男子躺在公路边,随即,一辆摩托车开过,“车子前端一些零件边开边掉。”

摩托车没开多远,车上的驾驶员也随之摔了下来,没了骑手的摩托车还在继续往前开。

此时,正好从公路边有一对夫妻拉着推车过来,快要走到人行道上时,“无人”驾驶的摩托车一下撞了过来,夫妻两人也不慎被擦伤。

随后,摩托车撞上了路边的一棵大树才停了下来,树皮也被撞掉很大一块,沿路还残留着一些摩托车零件。

伤情:一人死亡2人受轻伤

昨日下午,当我们赶到现场时,伤者都已被送到医院*疗,因事故导致公路上积压车辆较多,交警正在处置现场,车站附近留下的血迹清晰可见。

“摩托车车速比较快。”张先生表示,出事后,另一辆摩托车赶紧把车停下跑到旁边询问情况,“这2个骑摩托车的男子都只有20多岁,可能是朋友。”

“死者可能20多岁。”张先生表示,待急救车赶到时,这名被撞倒的行人已身亡,通过包内的身份证显示,死者是长寿人。

昨日傍晚,我们赶到江陵医院,受伤的这对夫妻伤势没太大问题已离开,而肇事的摩托车司机因受伤正在接受*疗,其朋友也赶到医院。

肇事司机表示,当时他骑摩托车准备给朋友送钥匙,“行人突然从隔离带里跑出来,我也在让,哪知对方也跟着跑,一下就撞上了。”目前,交巡警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