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装修好才三天主卧屋顶脱落一大块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都说装修累,装修要是出了问题更累。渝北龚先生将三室两厅的新房交给装饰公司装修,谁知装好第三天屋顶就破了个直径1.5米的大洞。

都说装修累,装修要是出了问题更累。渝北龚先生将三室两厅的新房交给装饰公司装修,谁知装好第三天屋顶就破了个直径1.5米的大洞。

主卧屋顶破个洞

龚先生这套房子位于渝北区,虽然还没入住,但已经是伤痕累累了:主卧屋顶有一个直径1.5米的大洞,周围明显分层,屋顶随时可能继续脱落。

据介绍,龚先生3月15日和成都某装饰公司重庆分公司签订了合同,以基础装修4.16万元交给装修公司装修,加上主材,装修花了18万元。

22号,新家装修好第三天,龚先生一岁半的儿子在主卧耍玩具,谁知屋顶突然脱落了,掉下一大块,幸亏没砸着娃儿。龚先**现除了主卧,屋顶多处有裂纹,客厅随后也破了个洞,直径约30厘米。

新房装好才三天

“才住进来,屋顶就破个洞。”龚先生说,装修保质期是两年,装修公司有责任。

龚先生随后找到了装修公司,装修公司工作人员到家里查看后,认为屋顶脱层是开发商搓沙层的问题。而龚先生找到开发商,开发商工作人员查看后,却认为是装修公司施工工艺的问题,双方都愿意协助龚先生,但问题没解决。

“屋顶不处理好,我们都不敢住进来。”龚先生说,自己拿棍子试过,140多平方米的新房,除了厨房、卫生间和阳台,屋顶都是“空鼓”,棍子一捅就往下掉。

建议第三方鉴定

记者和龚先生一道,找到了小区开发商工程部。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检查发现,屋顶搓沙层的确脱落了,但龚先生居住的2栋,装修了近80家,都没出这样的问题,他们认为是装修公司在刮腻子时没喷水,腻子层干后崩裂掉下来的。

随后,记者又联系上了此公司,一位黄姓负责人表示,装饰公司是愿意承担责任的,但他们检查后发现,腻子层是完好的,掉下来的是搓沙层,搓沙层属土建的问题,所以他们认为开发商有责任。经过协商后,装饰公司表示只愿意承担一半的责任。

“那剩下的责任由谁负责呢?”随后,记者联系了渝北区消委,工作人员听了龚先生的情况后,建议向渝北区建委申诉,由第三方进行鉴定。

消委工作人员介绍,即便发生纠纷,消费者也不必惊慌,可以向建委、装饰行业协会等提起申诉,请专门的鉴定机构鉴定,并对纠纷调解协商、仲裁直至移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