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女婿惹恼丈母娘妻子丈母娘一起咬他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再婚的女婿找丈母娘借*为妻子交保险,丈母娘表示要打借条才行,女婿却不干。为此小两口闹起矛盾,*后发展到打斗。女婿打妻子两耳光,丈母娘和妻子咬他两口还击。

再婚男寄居丈母娘家

28岁的小陈,再婚。小陈称,**次婚姻是5年前,奉子成婚。因为没有感情,两人话题很少,很后悔冲动惹下的祸。小陈在一家事业单位上班,工作生活都很稳定。

去年,小陈认识了到单位实习的小王。通过长时间相处后,两人都觉得对方不错。今年3月份,小陈和妻子协议离婚,为了尽快和真爱结婚,小陈选择了净身出户。

离婚后的小陈,没有房子、没有存款。离婚没过几天,小陈和23岁的小王就扯了结婚证,正式成为上门女婿。

上门女婿也不好当,每月工资3000多元的小陈,要缴纳自己和妻子的生活费2000元。妻子才通过单位考试,正在试用期,工资也不高。小陈将身份证、工资卡、医保卡都上交给了小王,希望妻子打着算盘过日子。

是否打借条**矛盾

小陈说,寄人篱下的日子,不好过,除了要哄好丈母娘,还不敢在家发脾气。

本月中旬,小王工作转正时发现,以前的单位没有给她交齐五险一金,小王要补交一万元。

小陈和小王根本拿不出*来交保险。小陈就找到丈母娘商量,想着反正是她的女儿,肯定也要出点*。哪知道,丈母娘认为:女儿嫁给了小陈,那么一切的费用,生老病死应该由小陈来负责。

丈母娘告诉小陈,*可以给,但是借的,要打借条。小陈不想写这个借条,他考虑到自己和妻子工资少,经济已经很困难了,不知何时能还上。因为这件事情,两口子和丈母娘闹了矛盾。

10天前,小陈和妻子一气之下搬出了家,在朋友那里借住。期间,小陈因为气不过,还回到丈母娘家门口,堵了丈母娘的锁眼,双方闹得很僵。

妻子丈母娘都咬他

和丈母娘的矛盾没调和,新的矛盾又来了。在外租住期间,小王发现自己怀孕了。

小陈说,这个孩子来得太不是时候,本来保险的*都没凑到,怎么有*养孩子。小陈想让妻子把孩子打掉,暂时这几年不考虑要孩子。但是妻子坚持要生下孩子。

为了孩子的事情,闹得很不愉快。终于,上周五,在朋友家门口两人大吵起来,在抓扯中,小陈当着大家的面,扇了妻子两耳光,小王挨打后向母亲求助。丈母娘一来,又和小陈发生了抓扯。

“抓着抓着,她们就咬了我。”小陈说,丈母娘咬了他右边的肩膀,妻子咬了他左边肩膀。小陈立即打了电话**,并跑到了渝碚路派出所报案。

“我遭家暴,要做伤残鉴定。”小陈左肩右臂,确实都有两排牙齿印,但并无大碍。民警告诉小陈,他这种情况,*多算家庭纠纷,而且明显就是他不对在先。*后小陈决定自己解决,离开了派出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