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下半年公务员招录笔试90分算合格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人社局发布消息称,2013年下半年重庆公务员招录笔试成绩公布,本次招录笔试总成绩*低合格分数线为90分。考生今日起课上网查询笔试成绩。

市人社局表示,本次公务员招录中,原计划招录1058人。经网上报名、缴费确认等环节,部分职位无人报考或达不到开考比例,已减少或取消43个指标。笔试结束后,仍有部分职位达不到面试比例,只得再次减少3个指标,全市实际招录1012人。

经划定,本次招录的笔试总成绩*低合格分数线为90分,即行测和申论两个科目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90分。市人社局也特别提醒,合格分数线仅是对参加考试人员的基本素质要求,各职位进入体能测评或面试的*低分数,由该职位从高到低按照体能测评或面试比例确定。

据悉,从今日开始,考生可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网,查询本人笔试总成绩、单科成绩、所报考职位进入面试或体能测试的*低分数线,以及该职位笔试成绩排名等信息。

进入面试或体能测试的考生,可于11月4日至9日期间,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前往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与此同时,市人社局还公布了我市定向招录培养基层政法干警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下半年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综合知识测试》合格分数线为58分。提醒考生按时完成资格复审,方能参与体能测试、面试及体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