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车司机四次撞击执法车称刹车踩成油门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当一辆正在下客的“黑车”被两辆执法车前后拦截在路上时,26岁的驾驶员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前后猛撞执法车4次,准备撞出空隙溜走……昨日,市交通行政执法**支队通报了这起案例,年轻的驾驶员也因妨碍执行公务,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

5日上午10点47分,在**寺公交车站外广场,正在巡查非法营运的执法人员,发现了这辆比亚迪F3的黑车,车内先后走下两名女乘客。

两辆执法车一前一后“一字”排开,将这辆车围堵在内。“当时我们刚下车,准备对乘客和驾驶员分开进行调查。”执法人员说,当时乘客站在车后,执法人员下车才走了两三步。可司机不但没下车,反而开始挂倒挡。

就在执法人员迅速推开两名乘客之际,只听见“嘣”的一声,黑车尾部重重撞向后车。紧接着,轰着油门,猛的撞向前车。再倒车,再前冲……执法车被撞得变形,轮毂移位,但始终没能冲出一个缺口。

“你干啥子?!”“我刹车踩成油门了,可以不嘛!”驾驶员辩解。坐在车内,拒不下车。

当时,黑车车窗打开,两名执法人员正用手把着车窗,可黑车再一次前冲,执法人员也连带往前拖了一下。而前方执法车内坐着的执法人员,因撞击造成了腰部损伤。

“黑车前后接连撞了两辆执法车4次!”**支队执法人员说,随后,被送到了**寺派出所。

据警方调查,黑车司机姓黄,今年才26岁,是巴南区麻柳镇人,居住在大渡口。这辆黑色的比亚迪,是黄某才买的二手车。黄某事后表示,冲撞执法车并非踩错油门,而是想找个角度溜走,因为听说非法营运被罚得很重。

6日,黄某因妨碍执行公务被处以5日行政拘留。随后,他还将赔偿车损预计四千元以上,而因为非法营运,还可被处以*高10万元罚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