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巴斯特:为九成“重庆造”汽车提供天窗系统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11月8日,***大的汽车天窗制造商、**百强汽配供应商—伟巴斯特,宣布位于重庆北部新区的新工厂正式投产。该工厂达产后,将形成年产100万套汽车天窗的产能,成为其在中国*大的生产基地。

据悉,新工厂总占地面积约为16000平方米,总投资近2亿元人民币,是西部地区传统内藏式天窗和全景天窗的专业生产基地。建成后,该基地将为长安福特、重庆长安、一汽大众、沃尔沃等轿车生产企业提供完整的天窗解决方案。

“新工厂开业是一个重要信号。”伟巴斯特集团董事会主席英格曼表示,北部新区新工厂是伟巴斯特在中国*大的汽车天窗生产基地。待全线完工投产,年产能可达到100万套,将为**以上的“重庆造”汽车提供天窗系统。“伟巴斯特在中国的产能已经开始加速扩大,也充分表明我们在**战略规划中,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重视。”据悉,到2014年,伟巴斯特另有两家新工厂将在沈阳和武汉陆续开业,至此,伟巴斯特在中国的生产基地将达10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