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蓉高速石柱段车祸8车连环追尾致2死1伤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清晨,沪蓉高速石柱县境内1513段8车连环追尾,事故导致2人死亡1人受伤。

6时45分,石柱县消防大队接到群众**,立即出动一辆消防车、9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只见4辆公交车与4辆长途货车*尾连撞,前方3辆公交车车窗已经粉碎,好在由于是新车,车内没有乘客。中间一辆满载生猪的货车横卧在公路上,百余头猪已经跑了出来。

经过努力,8时40分左右,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被送往医院接受*疗。

从满载着生猪的货车司机贾先生口中得知,他与同行的一名驾驶员从收费站出来后,突然发现前方的3辆公交车发生了追尾,因为地面湿滑,自己没刹住也撞了上去。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