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复线重庆段将通车主城到大足只需40分钟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成渝复线重庆段(渝蓉高速)即将通车,从主城到大足的车程将从近两小时缩短到40分钟。大足石刻**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华龙网将于通车当天推出“美石美刻说走就走”——成渝复线高速重庆段通车大足游活动,将组织107辆车的车队自驾成渝复线重庆段,一路赏大足美景,体验新高速的便捷。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本月23日12时,有意者快来报名。

主城到大足只需40分钟

成渝复线起于沙坪坝区青木关镇陈家桥,经过重庆绕城高速,连接璧山、铜梁、大足以及四川省的安岳、资阳,止于成都市绕城高速,全线251公里,是成渝两地间的第三条快速通道。其中重庆段于2010年开工,全长78.5公里,终点就在大足。

目前,重庆到大足有两条路可选择。一是走成渝高速在邮亭下道,车程在1小时50分钟左右,另一条是经渝遂高速,在铜梁下道,经老路前往大足,车程也在1个半小时至两小时间。待成渝复线重庆段通车后,从主城到大足仅需40分钟,在大足东收费站下道前往大足石刻,全程100多公里也只需1个多小时,比走老成渝高速路在邮亭下道要快40分钟以上。

为体验新高速,分享通车喜悦,一览大足石刻风采,本月16日,由大足石刻**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华龙网承办的“美石美刻说走就走”——成渝复线高速重庆段通车大足旅游活动启动,公开征集车友,组织107辆车在通车当天自驾成渝复线重庆段,赏大足美景。

报名截止时间本月23日12时

据主办方介绍,活动当天,参与活动的107辆车将从主城渝中、江北、渝北、南岸、九龙坡、沙坪坝等6区分别就近上高速,通过成渝复线高速前往大足。

车队在成渝复线大足下道后,还将前往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参观,到龙水湖景区,赏湖光美景。

活动启动以来,车友们报名踊跃,截至今日中午12时,已征集到91辆车。如果你也想参加,可通过QQ:420229558咨询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本月23日12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