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向阳隧道大修完工全面恢复通行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昨晨6时许,向阳隧道两端的施工围挡全部拆除,至此,大修了5个月的八一隧道和向阳隧道全面**通行。

八一、向阳隧道分别始建于1986年和1967年,是渝中区牛角沱到菜园坝的交通要道节点,车流量大。因当时施工技术的局限性,历经几十年使用后,隧道出现衬砌开裂剥落、严重漏水等,且日渐加剧。今年7月13日,隧道开始综合整*。“这段时间经过两条隧道,感觉漏水明显少了,路面也变平整了。”昨日,从观音桥开车到解放碑上班的市民刘先生告诉他的感受。

八一隧道换上50米钢筋混凝土“屋顶”,同时对隧道裂缝开槽修补。

墙壁换上清爽的浅灰色,衬砌经过裂缝处理、粘贴碳纤维布和锚杆钢带加固等工序,让衬砌寿命更长。

路面变平整了,开车更舒适。

渝澳大桥和渝澳大道唐家桥检测

27日起三天夜间请择道行驶

昨日,市**公众信息网发布消息称,12月27日、28日、29日,每天凌晨0:00~5:30对渝澳大桥和渝澳大道唐家桥高架桥(污水处理厂段)进行变形检测,检测期间对大桥双向道路实施封闭,请车辆择道行驶。

经渝澳大道往渝中区方向的车辆:建议改由渝澳大道—蚂蟥梁立交—李家坪立交—嘉华大桥—华村立交—牛滴路—上清寺路—上清寺转盘往渝中区方向行驶。

经渝澳大道往东方家园小区、君豪酒店方向的车辆:改由渝澳大道—鸿恩寺立交—三湾路—北滨路—金源路往君豪酒店、东方家园小区方向行驶。

经华新街往渝中区方向的车辆:改由华新街华福路路口(董家溪)—北滨路—黄花园大桥或者嘉华大桥往渝中区方向行驶;或者由观音桥环道—观鸿大道—鸿恩寺立交—渝澳大道—蚂蟥梁立交—李家坪立交—嘉华大桥往渝中区方向行驶。

经金源路、渝澳大道往电子校、龙华大道方向的车辆:改由金源路—建新西路—蚂蟥梁立交—渝澳大道往渝北区电子校、龙华大道方向行驶;或者由金源路—北滨路—黄观路—建新南、北路—红锦大道往渝北区电子校、龙华大道方向行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