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重庆天气阴天最高气温13℃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阳光将为2013年的天气,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预计今明两天,重庆各地白天以多云天气为主,主城区*高温13℃。

明天一过,2013年就结束了,后天,我们有望在淡淡的冬日暖阳中,愉快地走进2014年。来自气象部门的*新预测,元旦当天,天公作美,重庆迎来多云天气,偶有阳光出现。全市*高温14℃,主城*高12℃,有出行计划的朋友,可以好好做安排了。

昨天,降雨云系从重庆上空陆续撤离,天气逐渐转阴,但冷空气*自留守了下来,让气温毫***的机会。据气象部门监测,截至16点,各地低温持续,全市仅奉节、巫山等9个区县的*高气温勉强维持在10℃以上,*冷城口,已跌至-4.3℃,一副寒冬腊月的景象。主城区全天气温波动在6.6~8.5℃之间,周末的街头,因为天气不给力,显得有些冷清。

此外,4区县昨天出现能见度低于1000米以下的雾,分别是铜梁500米,主城、南川700米,长寿800米。

阳光将为2013年的天气,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预计今明两天,重庆各地白天以多云天气为主,主城区*高温13℃。好天气这次很潇洒,没有降雨云系和冷空气的打扰,它会一直逗留到本周末,结束2013年的同时,愉快地为2014年拉开序幕。市气象台表示,元旦节当天,天公作美,重庆各地多云,气温*高可达14℃,天气条件非常适宜大家走亲访友或举家出游。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西部地区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地区气温:2~13℃,城口及东南部:-3~10℃。主城区:零星小雨转阴天,白天有短时多云,气温:6-10℃。

明天白天:各地多云到晴,早上平坝河谷地区有雾,大部地区气温:2~15℃,城口及东南部:-3~12℃。主城区:多云间晴,早上有雾,气温:5-13℃。

后天是元旦节:各地阴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2~14℃,城口及东南部:-3~12℃。主城区:阴间多云,气温:5-1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