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再添一家7-11便利店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大连锁便利店7-11在我市再次布局新店。商报记者从该公司获悉,其位于江北红旗河沟洋河一路的一号店昨日正式开门营业。

据了解,上月底,7-11在解放碑和沙坪坝的两店同时开业。仅开业*日,两家门店日销售额合计超17万元。“至此,我们已在重庆主城布局三家门店。”据7-11重庆运营公司新玖商业总经理王坤介绍,目前,该公司还在主城其他商圈选址,准备在2014年在我市布局数十家店。据介绍,重庆7-11店内不仅有适合重庆本地特色的商品,比如麻辣口味和川菜为主的便当,还有杂酱面,顾客可根据自己的口味添加各种调料。按照规划,未来2年内,7-11将在渝开设100家店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