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位重庆籍名模巴渝剧院开展义拍义卖活动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美女,是重庆城市形象的名片之一。前晚,于娜、陈春、刘旭等80多位重庆籍名模汇聚渝中区洪崖洞巴渝剧院,庆祝重庆模特行业走过20年。庆典上还开展了义拍义卖活动,为重庆“爱心庄园”的孤残儿童们献爱心。

于娜坦言想家乡美食

前晚,庆典活动开始前,披着一头长发,身着一袭白裙的于娜一出现在洪崖洞,便被不少游客认了出来。作为重庆妹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于娜身上的乐观与幽默给人很深的印象。

于娜说,重庆模特行业发展迅速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一是有好的市场环境,知名的模特文化公司,为模特的成才与发展提供了支持与**;二来由于重庆近年内陆开放与发展的优势,市场传播需求变得多元,给模特行业的成长提供了丰富的土壤。“当然,*主要的还是妹子长得漂亮!”

谈到*近热播的《舌尖上的中国2》中的*锅,于娜笑着坦言,在外地看见片中纪录家乡美食,就特馋、特想念,“不过,我*喜欢吃的是咱们重庆的小吃凉虾!那里面有我童年的记忆。”

1.85万善款赠爱心庄园

庆典当天,正好是**助残日。晚会现场,活动主办方现场义拍三幅来自重庆“爱心庄园”孤残儿童所创作的绘画作品。

**幅拍卖的画作名为《友谊》。画中两位可爱的小朋友手拉手,满脸微笑……明快的色彩,温馨的画面,立刻感染了现场观众。*后,《友谊》以5000元的价格被一位企业家拍走。通过现场义拍义卖,三幅画作共拍出善款1.85万元,活动负责人现场将善款转交给了“爱心庄园”的老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