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重庆天气今明两天阴转小雨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来自市气象台消息,我市预计受到西风波动气流影响,加上低层相对湿度较高,今天开始大部转为阴天或阴雨天,局地有-3℃的低温来袭,明天白天也是阴雨天气。不过,明日晚上大部又将转为多云天气,天气又会好转。

主城见了两天的阳光,据天气预报显示,今天和春运**天阳光要暂时收起来,小雨和阴天上场。后天,阳光照耀大部分地区。

昨日,大部地区的*高气温都在13℃上下,其中巫山16℃*高。全市*低气温在城口,为-4.2℃。春运期间,各地常年平均气温为4℃~9.5℃,全市常年平均气温为7.9℃。各地常年平均降水量为22.7~54.9毫米,全市平均降水量为28.6毫米。

有气象资料记录以来,这一时段日降水量极大值为46.7毫米,全市*高气温极值为30.4℃,发生在南川,时间在2009年2月12日。这个时段的*低气温极值为-13.2℃,出现于1977年1月30日的城口。

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每年春运期间,重庆市都会有阶段性的降温降雨天气和强降温过程,强冷空气入侵,高海拔山区可能出现冰冻雨雪天气,导致路面结冰和电结冰。

我市预计受到西风波动气流影响,加上低层相对湿度较高,今天开始大部转为阴天或阴雨天,局地有-3℃的低温来袭,明天白天也是阴雨天气。不过,明日晚上大部又将转为多云天气,天气又会好转。

今起三天:

15日白天,西部地区阴天转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主城区:阴天转零星小雨,6℃~10℃;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各地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地区气温2℃~10℃;主城:阴天有小雨,6℃~8℃;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西部地区阴天转多云,其余地区小雨转多云;大部地区气温2℃~12℃;主城:阴天转多云,6℃~11℃。

去年部分地区霾日数超100天

中国气象局14日发布的2013年《中国气候公报》显示,2013年我国平均霾日数为36天,较常年偏多27天,创52年来*多。其中,江苏、安徽、浙江、河南、河北、北京、天津等地的部分地区霾日数超过100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