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50个重污染城市重庆、成都等城市上榜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中国气象局公布全国近200个城市实时监测空气质量排名,其中50个重污染城市重庆上榜,排第36,根据市环保局监测数据显示,从2月19日开始,主城空气污染指数持续走高,所以市民要爱护环境,谨防雾霾。



令人遗憾的是,四川省有6个城市上榜重度污染名单,分别是南充(微博)、成都、德阳(微博)、宜宾(微博)、泸州(微博)、自贡(微博)。截至23日13时,南充市实时监测AQI245,位列全国50个重污染城市第23位;成都以AQI239居29位;德阳(微博)AQI232,随其后为32位。川南片区三个城市宜宾(微博)、泸州(微博)、自贡(微博)分别位于46、47、48位。四川气象台官方微博转发该消息时,对于严重的空气污染,也表示震惊:“ohmygod!”

此外,四川省8个环保城市中,除了严重污染的6个城市之外,绵阳(微博)空气质量为中度污染,攀枝花(微博)为优。

对于8个环保**城市除攀枝花(微博)外不同程度污染,四川省气象局(微博)消息称,23日白天,绵阳(微博)、德阳(微博)和成都3市东部的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遂宁(微博)、资阳(微博)、内江(微博)、自贡(微博)、南充(微博)、眉山(微博)泸州(微博)、宜宾(微博)气象条件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川西高原、攀西地区的大部地方的气象条件非常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据四川气象台发布的空气污染气象条件预报,23日20时到24日20时,盆地大部的气象条件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绵阳(微博)、德阳(微博)、成都、自贡(微博)、内江(微博)、资阳(微博)6市的东部,广安(微博)、南充(微博)2市的南部及宜宾(微博)、泸州(微博)2市的北部的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