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端午节高速免费吗?重庆民间文艺地图出炉端午去哪玩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降至,重庆市各地都组织了诸如赛龙舟,采艾草等丰富多样的民间文艺活动,可到底哪里才能看到*淳朴、*原汁原味的民间文艺呢?去看看重庆发布了《重庆民间文艺地图》,整理出了重庆市115种较为知名和具有特色的民间文艺。市民可参考这幅地图,了解更多的重庆传统文化。

2014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端午节不免费,只有春节,清明,五一,国庆四大节日才免费。据了解,2014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共计20天。

具体高速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具体免费时间段为 2014春节7天高速免费时间段是(2014年1月31日零时~2月6日24时止),

2014清明节3天高速免费时间段是(2014年4月5日零时~2014年4月7日24时止),

2014五一劳动节3天高速免费时间段是(2014年5月1日零时~2014年5月3日24时止),

2014国庆节7天高速免费时间段是(2014年10月1日零时~014年10月7日24时止)。

2月12日,重庆地理地图书店发布我市《重庆民间文艺地图》,整理出了我市115种较为知名和具有特色的民间文艺。市民可参考这幅地图,了解更多的重庆传统文化。

重庆民间文艺有戏曲、音乐、舞蹈、杂技、曲艺等多种形式,其中不乏版画、剪纸、龙舞、上刀梯等绝活,很多已被列入国家和重庆市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此外,重庆还有大量的民间文艺形式,因为仅仅流传在很小的区域内,或仅为某个少数民族所有,而正日渐式微,甚至凋零、湮灭。

重庆发布了*份《重庆民间文艺地图》。在这当中,既有川江号子、五句子山歌、川东竹琴、巴渝木偶、铜梁龙舞等民间文艺,也有傩戏、摆手舞、土家斗锣等少数民族特色文艺,还有各种吹打、锣鼓、龙舞等具有地域特色的文艺活动。

标签: 重庆端午游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