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桃花源景区的桃花开了市级劳模免门票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目前桃花源景区内的桃花已进入盛花期,如果游客这时前往桃花源,还能欣赏到*具特色的土家族民俗表演《冉土司嫁女》。

桃花源的桃花开了,你知道吗?日前,由旅游百事通联合酉阳旅游推出的“浪漫酉阳踏青之旅”主题活动启动。酉阳旅游方面表示,目前桃花源景区内的桃花已进入盛花期,满园桃花绚丽多姿。此时,游客前往桃花源不仅可感受到人面桃花相映红的乐趣,还能欣赏到*具特色的土家族民俗表演《冉土司嫁女》。

据悉,此次清明小长假期间,酉阳桃花源景区共接待游客4.235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702.98万元,分别同比增长20.38%和27.04%。重庆晨报记者从酉阳土家族苗族自*县桃花源景区管委会还获悉,在*近央视对全国景区的调查中,桃花源景区以其优美的风景、适度的客流,还荣登了清明假期间央视“*舒适景区排行榜”。

另悉,5月1日—3日,桃花源景区还将对全国省市级劳模推出门票免费的优惠。

龚滩古镇、乌江画廊、酉阳桃花源二日游

**旅行社:旅游百事通

市场报价:218元起/人

出团时间:每周二、四、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