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古镇美食大赛报名倒计时可拿千元大奖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据悉,由重庆长寿古镇联合长寿区商务局、长寿区工商局、长寿区食品药品监督局联合、长寿区餐饮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美食大赛正在*热征集中,优胜者将获得千元现金大奖。

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大赛报名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将于2014年3月29—30日在长寿古镇万寿广场举行。凡是长寿区内的餐饮商家均可报名参赛,每户商家*多3名工作人员参赛,菜品的原材料及特殊调料、特制餐具由参赛商家自带。大赛评委阵容强大,组委会将邀请重市市级美食**和长寿区本土美食**,共5名担任大赛评委。评委与现场大众评审一起,选出*终优胜者。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赛共设置7个奖项,包括“*佳本土菜”、“*佳创意菜”、“*佳养生菜”、“*佳传统菜”、“*佳人气菜”、“色香味**”、“麻辣烫之星”,每类奖项名额三位,除获得专业证书以外,每位优胜者还将获得1000元的现金奖励。


一直以来,长寿古镇致力于巴渝文化的传承和发扬,其中美食文化是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同时,对于旅游业来说,提升餐饮服务业的水平具有重大的意义。长寿古镇此次承办美食大赛,也是希望通过比赛挖掘更多具有代表性的特色美食,将古镇的美食文化得到进一步拓展,打造餐饮特色文化。大赛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比赛是为商家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也希望通过比赛提高长寿区餐饮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