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旅行社越南旅游线路停发已预订转等价线路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到,重庆市各大旅行社均已暂停越南旅游线路,并劝退在近期预订了越南旅游产品的市民。部分旅行社,已预订越南产品的顾客转成了巴厘岛等其他等价线路。

中国客轮“五指山”号停靠越南河静省永安港,准备接回中方人员

近日,中国***网站发布消息称,***领事保护中心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越南。

5月8日,中青旅正式停止向越南发团。这是重庆*早停止向越南发团的旅行社之一。“我们对夏季东南亚市场做了一个预判,由于**、市场等原因都不太看好越南。”中青旅工作人员刘先生介绍。5月,中青旅决定劝退30多位预订去越南的旅客,全部改走巴厘岛线路。

不久后,越南南部**针对外资企业的**打砸事件。***将越南的安全级别改为“暂勿前往”。渝之旅,红帽子国旅等市内的旅行社均在此前后暂停了越南线路,并全额退款。目前飞往越南的包机已经全部暂停。

“在中青旅劝退我们之前,我就已经不想去了,那边的局势太复杂了。”市民蒋先生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