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立嘉国际机械展将于4月23日开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据立嘉**机械展会组委会了解到,第十五届立嘉**机械展览会将于4月23日至26日举行。

今日,从立嘉**机械展会组委会获悉,由重庆市经信委和市商委共同主办的“第15届立嘉**机械展览会”将于4月23-26日在重庆**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吸引了1500余家海内外知名装备制造企业参展。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次设立了“**工业机器人展”,届时**知名工业机器人制造企业将齐集亮相,展示机器人在多个工业领域中的应用。

1500家海内外企业参展***快、*轻量紧凑机器人亮相

据悉,本届展会以“共享智能化数字化自动化成果”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德国、美国、瑞士、瑞典、日本、韩国、意大利、挪威、印度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家知名装备制造企业参展,较上届的1200家,增长了25%的展会面积。其中,**展商展出面积达35%。

展会中将展出各类金属加工机床、钣金机械、锻压设备、压铸机等1800台套,同时,有超过8万余件的工夹量具、模具、机器人、3D打印机、数控系统、铸造、精品铸件等同台竞技。

当前,重庆正在大力发展机器人产业,打造“**机器人之都”。据组委会介绍,本届立嘉**机械展览会吸引**众多知名机器人制造企业的参与,包括:ABB、那智不二越、安川*钢、库卡等,展会还*次设立了“**工业机器人展”。其中,世界知名机器人制造商那智不二越将携世界上*快、*轻量紧凑机器人进行现场展示。相关参展商也将携带应用于输送线、涂装、装箱、焊接等用途的工业机器人参展,并在展会现场进行配合联动演示。

与此同时,作为世界500强的机器人制造商,ABB集团在展会上将携手香港力劲集团,联合展示高级“智”造机器人。有兴趣的市民可到N6、N7馆参观了解。

重庆本土机械组团参展本届展会登记采购金额已达15亿元

这么多的世界先进机械来渝展示,作为“东道主”的重庆自然也不忘参与其中,展现本土的技术设备。据组委会介绍,重庆机床集团将携打破国外垄断的大型精密数控滚齿机和数控万能磨齿机、轿车变速箱齿轮加工自动生产线参展。重庆机床集团二机公司、重庆科菲、宏钢、九源等也将携带*新研发的数控车床产品参展。同时,重庆市铸造行业协会组织了近100家企业参展。我市渝江、大江美利信、志成、隆鑫、宗申、百吉四兴、新红旗缸盖、林腾机电等企业将展示精品铸件。重庆热处理协会组织的热处理展团,将在N6馆展出。

据悉,截止4月15日,展会登记采购金额已达到15亿元,众多用户企业以展会为重要的采购平台,纷纷抛出采购大单,其中重庆水轮机厂以2.5亿元的采购领衔。

开设免费接驳专车10多场论坛交流会免费对外开放

记者了解到,为了给展商和观众提供优越的交通、住宿、餐饮等配套服务,组委会在交通方面,将在现有国博三条公交线路685路、572路以及鸳鸯至国博中心专线的基础上,增设由重庆火车北站至国博中心的免费接驳专车,每半小时开行一班,并在火车北站各出站口安排展会志愿者引导展商和观众乘车。同时,还将免费提供往返各酒店的巴士。在餐饮方面,组委会在N2馆设有高端商务自助餐区和下午茶,解决客户的商务洽谈需求。另外,组委会也开辟专门场地,为提前预登记观众提供免费茶歇区。对于自驾参观者,展馆备有上万个免费停车位,方便观众停车。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10多场涵盖激光加工、工业机器人、数字化工厂、模具制造、材料等高端技术的交流会,均向大众免费开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