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南竹海春笋节4月启幕观春笋出土听拔节之声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万顷浩瀚竹海,千年运道圣坛。翠竹、碧海、飞瀑、清溪、云峰、奇山一体天成,幻若仙境。天赐景养胜地:亲水养身、赏竹养心、见禅养性、观云养运,即刻开始蜀南竹海国翠天香和春笋出沃土,转运又添福之旅。

春笋节2014年4月6日应时启幕

春到竹海,春笋出土,竹海人收获新鲜的竹笋,感恩天赐,欢乐而歌,形成了这个一年一度的竹海盛会。蜀南竹海沿袭古制,今年已是蜀南竹海第12届春笋节。

国翠天香的蜀南竹海,春日胜景,如诗如画。清明前后,蜀南竹海几千万根竹笋破土而出,竞势扶上,茁壮成长,蔚为壮观。在此期间前往蜀南竹海,不仅可以欣赏竹海、湖泊、瀑布、丹霞、云海等自然奇观,更可以亲手采掘春笋,食笋才笋。竹是中国人平安吉祥的符号,竹海人认为春笋出土,节节高升,则代表一年的好运气。

经过一个月精心准备,蜀南竹海2014年第12届**春笋节将于4月6日至4月27日举行。本届“春笋节”为时近一个月,紧紧围绕“国翠天香”概念,以新鲜向上的竹笋,春天的竹海为引导,进行“观春笋出土、听拔节之声、品美味春笋”的春笋品味活动,将“春笋出沃土、转运又添福”置入游客的体验,希望各位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可以得到平安与好运。

在即将开始的第12届春笋节上,游客们将欣赏和体验以下表演和活动:

蜀南竹海第2014第12届春笋节开幕式、蜀南竹海春笋节大型民俗歌舞表演、蜀南竹海春笋节户外瑜伽表演。同时,在4月的每个周末,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如竹竿舞、竹海放生、功夫茶表演、放风筝、魔术互动等,给您一个乐趣多多、好运连连的春日之旅。

自驾游蜀南竹海路线攻略

重庆-蜀南竹海(245km,约3小时)

途径:重庆-江津-合江-泸州-长宁-蜀南竹海

Tips:从重庆出发,经重庆绕城高速渝泸互通往泸州方向,在长宁(下长)下高速,然后经长宁到达蜀南竹海,全程过路费约1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