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消法何时实施?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4新消法什么时候实施?新消法何时才实施?想必这是许多消费者*近比较关注的话题,新消法实施具体时间由本地宝小编为你详细介绍。

新消法什么时候实施:2014年3月15日开始实施

消费者投诉热线:12315

这部新法经过3次审查,充分细化消费者权益,强化了经营者的义务,对新的消费方式特别是网络购物专门作了规定。据悉,这是自1993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制定《消费者权益保**》以来,对这部法律的*次大修改。新消法将于2014年3月15日起施行。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刘俊海表示,此次修改更加注重公平,体现了契约自由和契约正义同等关注,体现了平等善待消费者与经营者,同时旗帜鲜明向消费者适度倾斜的立法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