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上挂着火箭弹吓人一跳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8月24日上午,小雨,丰都县十直镇秦镑沟村接连有人**:发现了一枚*箭弹。

当天上午6时左右,居住在十直镇秦镑沟的村民刘先生准备到田里干活,从家里走到田坎时,发现不远处一棵树上挂着一块红布。“那个东西在树上很显眼,下面还有一个好长的圆筒,看起像个*箭。我不太识字,好像那个圆筒上写了什么*箭。”

刘先生说,担心这东西有危险,便立即打电话**。随后,他边跑边把这个消息告诉邻居。“当时,好多人都议论,有人说是炸弹,有人说是*箭。”

住在附近的付师傅称,当时听见屋外很吵,自己也跑过去看热闹。“树周围有20多个村民,都不敢走近那东西。”他站在原地看了几分钟,大着胆子凑近观察。“上面好像写着防雹*箭弹,这东西以前在电视上看过,好像是降雨的。”付师傅告诉记者,因为担心有危险,他当即也拨通了**电话。

丰都县树人派出所民警武晓辉告诉记者,当日上午6时左右,派出所两次接到**电话,**人均表示在田间发现了类似*箭的物品。“接警后,我与范碧波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武晓辉回忆,当时下着小雨,树周围站了许多看热闹村民。一枚军绿色*箭弹头朝上,拴在弹体上的红色降落伞挂在树枝上。随着微风,*箭弹轻微飘动着。为防止意外发生,武晓辉与同事立即对现场群众进行疏散。“*箭弹大概长1米2左右,我也是第一次见这个东西,不能让大家轻易靠近。”

民警通过弹体上的文字提示,初步判断是一枚气象弹,马上电话联系了丰都县气象局。“毕竟不是专业人员,我们在现场维持秩序,直到气象局工作人员将这枚*箭弹安全带走。”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他们从丰都县气象局得到的说法是,近期全县连晴高温,为了进一步缓解旱情,8月23日晚进行了人工降雨,这很有可能就是其中一枚*箭弹。

*箭弹为什么挂在树上?丰都县气象局办公室相关人士婉拒了采访。

当地警方表示,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办案民警提醒,市民遇到类似情况,应立即通知公安机关,千万不要随意触碰、搬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