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国际马拉松个人现场报名流程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个人怎么报名参加2014重庆**马拉松?流程是什么?下面为您提供2014重庆**马拉松个人现场报名流程。

2014重庆**马拉松个人现场报名流程


领取《2014重庆**马拉松赛个人报名表》,并详细阅读《2014重庆**马拉松赛竞赛规程》、《参赛须知》及《参赛选手声明》。



详细、如实填写《2014重庆**马拉松赛个人报名表》内相关内容,并在参赛选手声明栏里亲笔签名。注: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还需要其监护人陪同报名并亲自签名确认。



将填写完善的个人报名表和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交给现场报名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现场支付报名费。收到工作人员出具的“2014重庆**马拉松赛”的收费凭据。



经工作人员审核,录入资料、生成参赛号码。报名三个工作日后登录官网,用您的姓名和身份证查询参赛号码。如查询到,即报名成功;如查询不到,请立即致电组委会工作人员(023-62898882)。


注:个人现场报名只能收取现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