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速公路限速标准调整信息出炉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高速集团发布消息称,2014年春运期间将对重庆高速公路限速标准进行调整,并对路网限速标志进行整改。

重庆高速公路限速调整标准


根据高速公路路段*新限速调整,*高限速在原有设计车速的基础上提高了10-20公里/小时:

设计车速为80公里/小时的路段,*高限速提高到100公里/小时;

设计车速为100公里/小时的路段,*高限速提高到120公里/小时;

隧道限速从60公里/小时提高到了80公里/小时。

温馨提示:在事故多发路段及道路维修路段,市民驾车时,仍需按现场调置的限速标志牌行驶。所有高速路段,车速*高限速都未超过120公里/小时,春节驾车回家,千万莫要开快车。

重庆交通违章查询

温馨提醒:点击上面图标,你可以进入重庆公安交通管理信息网的违章查询总导航,你可查询驾驶人违法信息、机动车违法信息、违法记分及事故记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