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架号是什么?车架号查询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有些地方的违章查询需要这个号码才能查询,主要是为了保护个人私隐。车架号是什么?

车架号是什么?

VIN(VehicleIdentificationNumber),中文名叫车辆识别代码,是制造厂为了识别而给一辆车指定的一组字码。VIN码是由17位字母、数字组成的编码,又称17位识别代码、车架号或17位号。车辆识别代码经过排列组合,可以使同一车型的车在30年之内不会发生重号现象,具有对车辆的**识别性,因此可称为"汽车身份证"。VIN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49年。但直到1981年之前,标准一直处于变换中。

车架号码后四位是什么意思?


车架号码后四位,其实是你行驶证上的车辆识别代码,取*后四位数字就行了。有些地方的违章查询需要这个号码才能查询,主要是为了保护个人私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